是桑榆

人世间的面 见一面少一面

A thousand years 19.

“你觉得我们下一个目标该锁定谁?要不就小毒蛇的哥哥吧,怎么样?嘿乔治,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!”弗雷德皱着眉头,不明白乔治在干什么。

“他会杀了我们的。”

“他才一年级啊”

“我们应该祈祷小蛇没事,他可是出了名的妹控。”乔治一直在注视魔药课教室。

“所以我们逃了一节课,结果什么都不干?这可一点都不韦斯莱。”弗雷德把手搭在乔治的肩膀上,看向他的目光所至,“不会吧,你还在想小毒蛇。”

乔治用手肘狠狠戳了戳弗雷德。

“你想多了。”

“她是不是给你用了迷情剂啊…”

“他们下课了。”

还没等弗雷德反应过来,乔治就已经走了出去。

芙蕾雅和西奥多走在一起,没错,她在告状。

“疼死我了呜呜呜,他们欺负我…”

她话还没说完,只瞅见一个红头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突然从芙蕾雅的身后把她扛了起来,二话不说拔腿就跑。

“救命啊!西奥多!”芙蕾雅不停的扑腾,还不忘在扛起自己的人的肩膀上咬上一口。

“松口松口,嘶”

西奥多果断的追上去,掏出魔杖,“腿立僵停死。”

“弗雷德!”原来扛起芙蕾雅就跑的人是乔治。

弗雷德立马懂了,“盔甲护身。”

咒语被反弹了,情急之下,布雷斯一把拉过西奥多,躲开了咒语。

“你放开我!!!”

“别叫别叫,是我”

“我管你是谁!!你放开我!”

芙蕾雅一把揪住乔治的头发。

“红头发?!韦斯莱!!!你放开我!”

乔治虽然疼,但是顾不上那么多了,比起面前的小蛇,他后面可是追着一群毒蛇。

“庞弗雷夫人!”

“安静!!!”

乔治把芙蕾雅带到了校医院,连忙把她放在病床上。

“哦小姐,我要是没记错的话,你早上才刚从这里离开的吧?”庞弗雷夫人不可思议的看着芙蕾雅。

芙蕾雅委屈巴巴,眼泪汪汪的指着乔治。

“都怪他,他们就会欺负一年级。”

话音刚落,庞弗雷夫人杀人的眼神就看向了乔治。

乔治举手投降,“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
“说吧,你们又干什么了。”

“滑滑咒…”

庞弗雷夫人瞪了乔治一眼,“你想让她摔断骨头吗?”

“纳威·隆巴顿都没事。”弗雷德气喘吁吁的走到乔治身旁,“小毒蛇,你的斯莱特林朋友真的太难缠了,尤其是你哥哥那条大毒蛇,给我扔了十几个咒语。”

庞弗雷夫人打了双子各一巴掌,“隆巴顿先生是什么体格!你们应该庆幸她没有摔断尾椎骨!”

“就是就是。”芙蕾雅怨恨的盯着面前“人畜无害”的双子。“亏我还那么喜欢你们。”

“喜欢?你喜欢我们?”弗雷德明显来了兴趣,“嘿小毒蛇,你是喜欢我还是他啊?我比他帅一点,所以你喜欢的应该是我吧?”

“你…!我根本就分不清你们两个,当然是都喜欢了!”

“分不清?可是你前两次不都…嗷~你居然是瞎猜的!”弗雷德好笑的看着芙蕾雅气的发红的脸蛋。

芙蕾雅气不打一处来,“不是瞎猜的!都是有依据的好不好!”

“韦斯莱…格兰芬多扣30分!”

芙蕾雅没想到救星这么快就来了,而且来的还是超大救星斯内普教授。

斯莱特林的院长都来了,那格兰芬多的院长肯定也快了,双子可没这么傻,

“再见小蛇!”

“明明是小毒蛇!”

两个人一溜烟的跑掉了,斯内普教授阴沉沉的盯着芙蕾雅。

“很好诺特小姐,你为自己逃了四次禁闭。”

“不是的教授…这不能怪我…”芙蕾雅的底气越来越小,声音也越来越小。

“马尔福夫人的信快堆满我的办公室了。”

芙蕾雅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“对不起教授。”

“以后你单独来关禁闭…我以为诺特小姐最差的是魔药,没想到连魔咒也这么差,连防御都不会。”

斯内普教授的话句句戳心,字字入骨。

“是他们偷袭我…好吧我知道了,我会去的。”

芙蕾雅认命了,教授的话简直太扎心了。

目送教授离开后,门口站着的两个人才敢进来。

“西奥多,”芙蕾雅看到亲人瞬间破防,钻进西奥多的怀里,“真的是气死我了,本来就是他们偷袭我,教授还说我魔咒差。”

她的眼眶又红了,又有一层莹莹薄雾蒙住了瞳孔。

布雷斯看着如此委屈的芙蕾雅,竟然忍不住笑了。

“布雷斯!你还笑我…”

“没有没有…”

西奥多顺了顺怀里芙蕾雅的后背,“下次我们一定打过他们。”

缓过神来的芙蕾雅才发现少了一个人。

“德拉科呢?”

“他去给你出气了。”西奥多给芙蕾雅盖好被子。

“他能打过双胞胎吗?”

布雷斯摇摇头,“他去找一年级的韦斯莱了,他说‘打不过哥哥,就打弟弟’。”

芙蕾雅一脸生无可恋,“相信我,他绝对也会进校医院的。”

果不其然,下一秒德拉科就被潘西搀扶着进来了。

进门第一句就是,“可恶的韦斯莱可恶的破特!他们居然二打一!”

很明显,他没打过。

“你是怕我一个人孤单来陪我的吗?”,芙蕾雅调侃着德拉科。

没想到德拉科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,“啊是啊,怕你太无聊了。”

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

“德拉科,你很疼吗?”潘西担心且温柔的问他。

“疼!我可疼了!”德拉科故意抬高音量,想提起芙蕾雅的注意。

显然芙蕾雅不吃这一套,在场的人除了他们两个,都是很嫌弃的表情。

“这就是传说中恋爱的酸臭味吗?”芙蕾雅故作娇弱的跌进西奥多的怀里。“所以说,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?”

德拉科被搀扶到了病床上,“相信我,没有人敢和你谈恋爱。”

布雷斯十分认同,快速点点头,“谁要是多看你一眼,西奥多就会给他扔个…恶咒?”

芙蕾雅立马从西奥多的怀里跑出来,“你看着我西奥多!”

西奥多的眼神躲躲闪闪的,不想承认。

芙蕾雅生气的躺了下去,不愿意和西奥多多说一句话。

庞弗雷夫人看到又多了一个病人,头都大了。

“快出去,病人需要静养,我从来没有这么忙过。”

潘西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德拉科,西奥多也只是摸了摸芙蕾雅的头,三个人就这样离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德拉科,你睡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我们待会去看龙吧?”

“去哪里?龙不是被送走了吗?”

芙蕾雅起身看了看庞弗雷夫人,才敢下床。

“他们今天才会送走。”

“在哪里?”德拉科立马穿上校袍,“就我们两个吗?”

芙蕾雅也穿好了校袍,“还有波特他们,快走吧。”

德拉科牵起了芙蕾雅的手,

“你干嘛?”

“怕你丢。”

“就在天文塔,我怎么可能丢。”

“那走吧。”

虽然话是这样说了,可德拉科的手并没有要松开的意思。

一路上,他们躲过了讨厌的皮皮鬼,还有可怕的费尔奇。

果不其然,哈利三人组已经在天文塔了。

“哈利!为什么他们两个也会来!”

是韦斯莱不情愿的声音。

“我们还不想看见你呢,红毛鼹鼠。”

一上来,德拉科和韦斯莱的火药味就很浓。

芙蕾雅懒得跟韦斯莱解释,“我们没来晚吧?”

格兰杰摇摇头,她并不排斥芙蕾雅,即使她是个斯莱特林。

波特安慰着韦斯莱,“她上次救了我一命,这是我答应她的。”

尽管韦斯莱再不愿意,但救命之恩不得不报。

三狮两蛇在天文塔静静等待着,

“梅林,我快睡着了!”德拉科已经不耐烦了,解开自己的校袍披在芙蕾雅的身上。

芙蕾雅冻的全身在发抖,尽管幅度很小,德拉科还是注意到了。

“你知道你很细心吗?”芙蕾雅裹紧了自己。

德拉科摇摇头,并不赞同她的话。


是我的目光一直在你身上,片刻不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