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桑榆

人世间的面 见一面少一面

A thousand years 18.

睡了一天一夜的芙蕾雅终于舍得睁眼了,一睁眼就看到桌子上放着许多东西。

“好多吃的!还有笔记,论文。哦梅林,我都生病了就不能让我好好休息吗?”

芙蕾雅厌恶的把作业扔到一边,一张蓝色贺卡从作业中掉了出来。

“早日康复,S小姐。”

“S小姐?”芙蕾雅来回打量贺卡,严重怀疑是不是给错人了。“总之还是谢谢你了。”

桌子上还放着一封信,是纳西莎阿姨的信。

“亲爱的小天使芙蕾雅:

         听斯内普说,你已经进了很多次校医院了,真不知道德拉科是怎么照顾你的,等你们放假回家,我一定会教训德拉科的,盒子里是我做的点心,小心德拉科偷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纳西莎”

芙蕾雅放下信狠狠的点点头,“对,就应该教训德拉科。”

“芙蕾雅…”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,是西奥多!

她二话不说立马钻进被窝里,因为她不想看到西奥多,所以要制造出在睡觉的假象。

可是桌上吃一半的点心,打开的信,打开的盒子全都统统暴露了她,西奥多可不傻。

“还没醒啊,本来还想告诉你,我以后都不反对你和德拉科相处了…”

“真的吗?”芙蕾雅立马坐了起来,期待的看向西奥多。

西奥多能怎么办,这是自己的亲妹妹,只能宠着。

“真的,不反对了。”

“啊西奥多你太好了!”

“放手,放手…”

芙蕾雅一激动就喜欢抱着西奥多。

“嘿芙蕾雅…”

“波特?”

芙蕾雅松开西奥多,看着站在门口的哈利。

哈利时不时的偷瞟西奥多,西奥多是出了名的妹控,只是芙蕾雅不知道。

“怎么了波特?快进来。”芙蕾雅不解的看着哈利。

哈利慢慢走到芙蕾雅的床边,“那天谢谢你,如果不是你,我可能就…”

“没事啊,只要你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芙蕾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没办法,谁叫我是斯莱特林,我可不会干没有好处的事情。”

哈利大概猜到了,“今天晚上他们就会把诺伯送走,邓布利多允许我们去送行,所以今天天文塔,等你们。”

“好耶!”芙蕾雅的计划成功了。

等波特走后,西奥多才反应过来。

“所以你是为了德拉科才去救波特?”

芙蕾雅吃的纳西莎阿姨做的点心,点点头。

“我第一次找波特的时候,他不同意我们去看龙。所以在禁林只好救他一命,我就不信救了他一命,他还不让我们去看龙。”

“我现在能理解你为什么会被分进斯莱特林了。”

西奥多无奈的摸了摸芙蕾雅的头,

芙蕾雅不愿意了,“西奥多!你什么意思!”

“我以为你会去赫奇帕奇。”

“滚啊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礼堂……


德拉科看着自己一旁的空座位发呆。

“德拉科,寒假我可以…”

“你座位不在这。”

德拉科不满的打断了潘西。

潘西不以为然,“那又怎么了,她又不在。”

“谁说我不在?”

德拉科惊喜的看向潘西身后的芙蕾雅。

“要我说,你要是真喜欢德拉科,就应该讨好我,毕竟我也算他半个妹妹了。”芙蕾雅对潘西假笑了一下。“所以,你可以让开了吗?”

潘西并没有要让开的意思,“先来后到。”

德拉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潘西,简直不讲理。

“好吧好吧,我去找我的大宝贝了。”芙蕾雅一溜烟就跑到西奥多的身旁。

德拉科一脸震惊的看着对自己做着鬼脸的芙蕾雅。

“卢修斯叔叔同意我寒假去你们家了。”潘西托着腮,满脸花痴的盯着德拉科。

“哦好。”德拉科十分敷衍,显然对潘西这么主动很不满。“不过,他们好像已经误会了。”

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斯莱特林的人全是长颈鹿,他们的目光全在德拉科和潘西身上。

“我们本来就要联姻,你忘了吗?”潘西的语气变得很焦急,“难不成你要和诺特联姻吗?那可是你妹妹。”

德拉科唰的一下站了起来,“我可没说她是我妹妹。”

另一边……

“快看德拉科的表情,哈哈哈,他现在肯定恨死我了。”芙蕾雅躲在西奥多的身后偷笑。

“潘西好喜欢他。”布雷斯也在一旁吃瓜。

芙蕾雅狠狠的点着头,“我真不知道这个发胶男有什么好,居然能把帕金森迷的神魂颠倒。”

“你处处护着他,是不是也被他迷的…”

“这都什么跟什么啊,我怎么可能会被他迷的神魂颠倒!”

芙蕾雅拿起桌上的书重重的打在西奥多的身上,怒气冲冲的走了。

布雷斯一直目送着她离开,直到她的身影消失在远处,他才轻轻吸一口气,对着她消失的方向,微微地笑。他的眼安静地弯起,偏着头,发丝间闪过凝水的光。

“你笑什么?”西奥多没有抬头看布雷斯,一直在低头吃饭。

“她很可爱。”

“你喜欢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最好也离她远点。”

“……”

西奥多吃完了,“我已经知道你的家庭情况了,我想没必要说的那么清楚了,扎比尼先生。”

布雷斯依旧在笑着,“我听不太懂。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怎么可以把我扔给潘西!”

“哈哈哈嗝,可是她真的很喜欢你啊。”

德拉科和芙蕾雅在去上课的路上都不忘拌嘴。

“那也不行!”

“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…”

上一秒芙蕾雅还是幸灾乐祸,下一秒她就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“嘶…谁干的…这么缺德。”芙蕾雅的眉头紧皱,面色十分痛苦。

德拉科在扶她起来的时候,快速在转角处捕捉到了两个红头发。

“韦斯莱!他们居然用滑滑咒(原创咒语,类似于踩到香蕉皮摔倒)”

芙蕾雅的小嘴抿着,虽然极力忍住不哭,眼泪却不停的往下掉。

远处的韦斯莱双子静静的观察着他们。

“她终于中招了!”

“可是她好像很疼。”

“放心吧,那天纳威摔倒都没事。”

“她是个女生弗雷德。”

弗雷德突然凑到乔治的脸边,仔细观察着他的表情。

“你在关心她?拜托乔治,小毒蛇还给你扔石化咒呢。”

“好了好了,恶作剧完毕,她真的疼哭了。”

芙蕾雅狠狠的抹了一把眼泪,“可恶可恶,真的气死我了!”

德拉科慢慢的扶着芙蕾雅准备进教室。

“嘿小蛇,我送你去校医院。”乔治趁她还没进去之前及时拦住了她。

“她不需要!滚远点韦斯莱。”德拉科迅速站到芙蕾雅的面前,生怕眼前的韦斯莱又偷袭芙蕾雅。

“走开马尔福。”乔治一把推开德拉科的脸,“小蛇,你要是走不了,我可以背你。”

芙蕾雅的内心五味杂陈,这不是典型的给了她一巴掌,又给她吃糖?而且一个星期,她有四天都是在校医院度过的,庞弗雷夫人估计都要把她列入黑名单了。

“不需要。”芙蕾雅面无表情的拒绝了乔治,转身就进了教室。

德拉科见乔治愣在原地还不走,“快滚开,红毛鼹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咱就是说,这个校医院进的次数有点多了,hhh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