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桑榆

人世间的面 见一面少一面

A thousand years 30.

要不要告诉德拉科呢?

偷听完哈利三人组的对话后,芙蕾雅开始陷入犹豫。

“你怎么走这么慢。”发现芙蕾雅没有跟上自己的德拉科又回头去找她。“从今天起,你一定要好好睡觉,我总感觉你现在随时都能睡着。”

芙蕾雅怨恨的看着德拉科,“还不是因为你们,烦死了。”

德拉科一把揽过芙蕾雅,“错啦错啦。”

“我有件事要跟你说。”芙蕾雅拍掉德拉科的咸猪手,再三思考后,还是决定告诉他,“我刚听到波特他们讨论你,怀疑你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。”

“如果他们是这样认为的,那我应该感到荣幸,可是我真的不是。”德拉科无奈的摊开双手。

“他们会装成高尔和克拉布来套你话,可是我不知道他们会用什么办法。”

“肯定是复方汤剂啊。”德拉科敲了敲芙蕾雅的头,“你的魔药真的有待提高。”

芙蕾雅吃痛的捂着头,“所以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当然是要好好招待一下他们。”德拉科只留给芙蕾雅意义深长的笑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斯莱特林休息室……

下午没课的芙蕾雅决定要好好补觉。

“你昨天做生死水睡着了吗?”

芙蕾雅接过西奥多递给自己的生死水。

“我多做了几瓶,没想到等我做完,你已经回寝室了。”

“好吧好吧,我先回去补觉了。”

回到寝室的芙蕾雅倒头就睡,本来下午德拉科是要训练的,但是他这次居然不让芙蕾雅去看他训练,反而是让她好好睡一觉。

“梅林的胡子,你总算有点良心了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不知道睡了多久,芙蕾雅只觉得天昏地暗。

她好不容易才从床上爬起来,想寻找一些食物。不过食物没找到,却找到一张纸条。

“宵禁后,变形课教室见。”

宵禁后还出去?这人怕不是多多少少有点毛病。

芙蕾雅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,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打算赴约。

“我还没吃晚饭呢。”芙蕾雅连忙看了一下表,看看还能不能赶上晚饭,“梅林!都过了宵禁时间了!”

再怎么着急,芙蕾雅也不会忘记带上魔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还好休息室没人,不然她是不会这么顺利就跑出来。

去变形课教室还要爬楼梯,有时候芙蕾雅真的很不满意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在最低下。

“早知道就拉上西奥多一起来了。”

不知不觉,她已经来到了教室门前,门是开的,放眼望去,窗户也是开的,灯是关的。凉爽的风从窗户里吹进来,直逼芙蕾雅。

“梅林,这么阴森恐怖不太好吧。”

她颤颤巍巍的走进教室,找到一个角落靠在墙上,这样比较有安全感。

“我倒要看看谁这么无聊,居然在宵禁约我出来,待会绝对弄死他。”

此时在她的脑海里,已经浮现出无数个恐怖的画面。(你们自行想象吧,我几乎不看恐怖片)

时间一分一秒的在流逝,终于在门口,她捕捉到了一个人影。

“不是吧,诺特小姐还在等布雷斯啊。”

怎么是烦人的潘西,她说布雷斯,难道纸条是布雷斯给我的吗?

芙蕾雅皱着眉头,细细品味她的话,所以潘西改了纸条上的内容?

被气到无语的芙蕾雅走到门口,狠狠撞开潘西,“滚远点帕金森,我可是带着魔杖的。”

潘西也不是吃素的,她伸出右脚,绊倒了失去理智的芙蕾雅,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拥抱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芙蕾雅才没有时间去理会突然冒出来的人,她只知道潘西分心了,掏出魔杖就是一个石化咒。

中了石化咒的潘西直直倒了下去。

芙蕾雅的膝盖和手掌都因为猝不及防的的绊倒而擦破皮。等她大仇已报,才看向那个人,怎么也没想到会是布雷斯。

被他看到这狼狈的样子,太丢人了。

布雷斯只是静静的看着芙蕾雅,她此时想起潘西说过的话,好像是布雷斯写的纸条。

“是你写的纸条吗?宵禁约我出来?”

从布雷斯的眉间飘过一丝不易让人察觉的疑惑。

“我记得我写的是晚饭。”

是潘西改了纸条无疑了。

“你有什么事吗?没事的话我回去了。”

芙蕾雅瞥了一眼潘西,心里得意洋洋的,

这就是惹我的下场。

“你这样怎么回去?”布雷斯走到芙蕾雅的身旁,对着潘西施了个咒,还不忘关上门。

“能怎么回去,当然是走回去啊。”

还没等芙蕾雅回过神,布雷斯就抢先一步抱起了她。

芙蕾雅转动着眼珠,扭动了一下身体,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,她这时候才发现自己正被布雷斯牢牢地抱在了怀里,在他宽敞的怀抱里,她显得格外的娇小。

“你干嘛!快放我下来!”芙蕾雅不停的扭动着身体,毕竟他们两个还没恢复朋友关系。

布雷斯并不理会她,只是把她抱的更紧了,生怕她掉下来。

魔杖!

情急之下,芙蕾雅想到了魔杖,她的确也拿出了魔杖。

“你要对我用石化咒吗?”布雷斯看懂了她的动作,“你忍心吗?”

梅林,他这是什么虎狼之词,她确实不忍心。

“听话,环住我的脖颈,不然你会掉下去的。”布雷斯像哄小孩一样哄着芙蕾雅。

怕摔下去的芙蕾雅只好紧紧环住布雷斯的脖颈。

“布雷斯…”她疑惑的抬起眼,却对上了他深邃的眼眸,无法自拔,她真的移不开眼。

“怎么了?”是布雷斯富有磁性的声音,

她眉头微微皱起,双颊泛出粉红色的红晕。

“你找我…到底什么事啊…”

“明天告诉你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今天的你已经很累了。”布雷斯的身上依旧散发着好闻的栀子花香。

芙蕾雅把头埋进他的校袍里,“帕金森…怎么办…”

“不管她,是她先欺负你在先。”


布雷斯给芙蕾雅的感觉就是,无论她做什么,他都会无条件的支持,他也不会去问她原因,只知道她需要的是无条件支持。


“嘶…疼”

“吹吹就不疼了。”

回到休息室的布雷斯在给芙蕾雅上药。

“呼呼,是不是不疼了?”

布雷斯给她受伤的地方都做了一些简单的处理。

芙蕾雅点点头,起身准备回寝室,但她走到一半还是因为好奇停了下来。

“你找我到底什么事?我想我等不到明天了。”芙蕾雅可怜巴巴的祈求着布雷斯。

“找你和好。”这回答简单明了直接。

“我才不会原谅你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布雷斯朝她走去,在她面前十厘米处停下,修长的手随意地撑在她一侧的墙面上,微微俯身。

芙蕾雅被吓得没有退路,只能紧紧贴着墙面,警惕地瞪着布雷斯。

他低低的笑,表情多情邪魅,眼里却似笑非笑,“你要怎样才会原谅我?”

贴的太近了!

芙蕾雅一把推开布雷斯,“明天再说!今天的我太累了!”

说完,一溜烟跑进了寝室,留下了意犹未尽的布雷斯。


有待提高啊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